Wednesday, March 16, 2011

Plan 365 : Day 3


第三日(3/16)
今天本该与公司的人去Kenny Rogers, 可是我的teammate全部临时放飞机, 所以我也没去了。。
既然不用赶时间,我突然心血来潮去Lilian的位子见见我好久不见的植物(ok, 我承认我不知道它的名字)
那个小盆是我上一年在teambuilding赢回来的,植物是doorgift。。可是我并没把它带我的新team, 我把它留给了Lilian,要她帮我好好浇水,见它如见我,LOL
看来植物还不错(至少还没死:P),可是小盆,hmmm。。还是当没看到,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