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Plan 365 : Day 2



第二日(3/15)
Lilian 今天穿了她从周杰伦演唱会得到的衣服来, 听说要买RM400+的票才能得到。。
OK,我没钱, 而且我也已有了他演唱会的DVD :P
她问我缘素是什么意思,当下我真的不知道。回来我想一想,会不会是‘元素’的谐音?
后来上网查一查,我才知道J缘素是一个在facebook的Fans Page名字(Jay Chou 周杰倫馬來西亞地盤)

J 緣素的含義:

獨特的JAY看法和對JAY的熱情,還有讓大家結緣的元素!
因為杰倫,大家才會聚在一起~J緣素不止要和杰倫結緣,還要和四路八方的傑迷結緣同步
-杰出無限,倫入我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