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恩@三个月

恩恩:姑姐哦!!

恩恩:哈哈哈!!姑姐在叫我。。

恩恩:姑姐在那里??:( (我躲在床角拍她)
恩恩:哈,姑姐又来了。。

5 comments:

  1. 恩恩说:这个姑姐真是的,一直拍人家,搞到人家脸红了啦...

    ReplyDelete
  2. 恩恩说:不过没关系,姑姐说,我可爱才会拍我 :P

    ReplyDelete
  3. 说实话,这个恩恩虽然没有和姐姐一样的大眼睛。但是很可爱。

    ReplyDelete
  4. 哈哈,谢谢。。我也是觉得姐姐比较上镜,不过喜欢每次叫她,她都会对着我笑,所以她爸妈说我像小丑(他们明显妒忌: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