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喜欢的事

近来生活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我决定娱乐一下自己,写下自己喜欢的事。。

我喜欢谈天,因为喜欢有人相伴的感觉,亦可以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 
我喜欢出外走走,因为可以暂时抛下自己的问题
我喜欢玩游戏,因为升level 的时候很高兴
我喜欢拍照,因为想把美丽的时光都留住
我喜欢OT,因为在打发时间的同时,也可以赚钱
我喜欢投诉, 因为可以发泄
我喜欢孩子,因为他们的笑容很真,很灿烂
我喜欢幻想,因为反正不能成真,想一下也没大碍
我喜欢尝试新事物,因为我负着‘好奇心’的承担,不能辜负它
我喜欢看书,因为简单的文字,却能带来深深的感触
我喜欢购物,因为提着自己的战利品,很有满足感
我喜欢打扮,因为穿着自以为很美的衣服,很爽
我喜欢保养,因为不想回到那满面豆豆的时光,好恐怖
我喜欢吃,因为好吃的食物能让人开心,也回味
我喜欢看靓仔,谁不爱好看的东西 :P

不错哦,原来我有那么多喜欢的事物 :)

3 comments:

  1. 如果不在喜欢的项目后面挂号负面的想法,会更好...

    ReplyDelete
  2. 好,听你的话,我移掉它们。

    ReplyDelete
  3. 那很好,以后再重复读时也比较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