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Raya 2011

Raya 也要做工,大家应该觉得很惨吧。。其实也是的,可是为了钱,我做!!
我的马来teammate因为要补偿我没得去吃早餐( 他要去prayer),所以带了一些 Raya 的食物给我(算他会做人)


只能拿这些,因为其它是牛肉,不能吃
可是到了中午,我和其他同事决定放纵一下,去the Mines走走,顺便去看电话(是时候换一下,忍受不住别人的唠叨,算算一下,它也跟我四年了)
由于第一次去,所以忍不住用手机拍了一下。。不过却被同事说我“山芭”:(


差点要edit一下,然后骗人说这是venice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