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桐桐生日 2011

桐桐有个愿望,希望能在学校有个生日会,所以哥哥嫂嫂决定就完成她的愿望。。

让她带回学校的蛋糕

先拍照留恋一下

要准备送给其他小孩的礼物,她说要帮手,可看她的样子=.=''

终于完成了

看到了吗?旁边那个黑色是我的,哈哈。。

颁‘礼物’典礼

高兴到 ~~

桐桐的另外一个‘蛋糕’

‘寿星公’和‘寿星女’

看到桐的样子吗?她说 i no happy,no蜡烛。。(什么英文??)

如她所愿

桐与爸爸妈妈,还有新成员~ 恩

与爷爷嘛嘛

与叔叔婶婶

与姑姐~我

leng chai Sam ~ 我哥哥(我post不代表我认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