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Sungai Congkak @ 活动篇

在Sg. Congkak 这个地方,除了去‘走’山,享受一下大自然,可以说是没什么特别的活动。。
可是那边是有供BBQ Pit。。
所以我们的活动也很简单,先来一个River Cleaning。。


这位仁兄,多么尊重他自己丢的垃圾,还双手呢 =.=''

她说这是垃圾。。你认为呢??

竟然把我当垃圾,伤心。。
我们的战争现在才开始,他们要两个人volunteer,我与他就死死走出去了。 当我们选好我们的队友后,他们要我们俩换队 =.='''

敌队

我与队友
 第一场就是把所有人脚绑成一块,然后去拾散落在地的纸条。。
看啦,一开始就在我们前面,奸!!

Ok咯,让你们赢。。
 接下来,就是要吃充满辣椒的Sandwich,由于太多人,所以他们忘了派给我,避过一劫:P


这是什么表情??

他们好像吃的有些勉强。。
 下一关就是要喝完以下那‘参’了不知什么的水,可是过程不能有表情。。说真的,那杯水,我想应该差不多用尽了我们身体盐一年的Quota。。

灾难。。

我看似没事情,可是有‘咸’自己知,看看旁边那位仁兄就懂了

又一位受害者
最后一个游戏是猜谜,第一个人看谜面,然后只能用动作表达,一个接一个,最后一个要猜出谜面。看看他们在做些什么?




你们猜到了没? 如没猜到,没关系,因为我也看得眉头也皱了

我队最后还是输了,可是我们还是玩得很高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