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桐桐幼儿园毕业典礼@家人与景

虽然只是幼儿园的小表演,为了她,还是要拿leave支持她一下
把桐桐‘丢’到后台后,不知要做些什么,大家就只好到处拍照。。
 
爸妈和恩恩

恩恩与哥哥嫂嫂

我与恩恩
在观众席坐的无聊的我,决定到外乱拍。不过那地方只是供给马航员工的宿舍,所以也没舍能拍。。







在我回去会堂的途中,熟悉的身影突然我眼前出现了,原来坏蛋恩恩坐不定,‘扭计’要出来了。。



桐桐表演完毕后,就开始耍脾气了,好不容易拍到一张照片,可是恩恩也睡着了=.=''' (这两个小的好难控制)

2 comments:

  1. 要捕捉小孩的倩影还真的不容易啊!
    另外,我好奇,毕业典礼不在学校内进行吗?

    ReplyDelete
  2. 对对,尤其阿桐的脾气真的难以捉摸。。
    桐桐的学校只是那种住家型的,而且这次和另外一间‘分行’一起举行,所以就租了一个礼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