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关丹@ 生日Party篇

由于朋友老公的摄影师姐姐突然失约,而我又不小心让我的nikon baby 曝光, 所以他们要我为他们在儿子的生日派对上拍全家福。。这个要求,令到我有点紧张。。

Party 的地点 ~~ O'Corner Cafe



寿星仔的老虎蛋糕
主角终于出现了~~

全家福,好辛苦才弄到全家人看镜头。。
寿星仔与爸爸
寿星仔与妈妈


  
有型吗??


第一次看到那么可爱的band,主唱应该有一定的年纪。。
 
只是爱上那个灯光
  
我在全场看到最气质的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