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桐桐幼儿园毕业典礼 @ 表演

等了一个小时多,终于开始了。。这次的主体是Cultivating Good Habits
 
终于等到银幕出现了,代表终于要开始了

小孩子陆陆续续出场了

他们唱了很久,我也没看到桐桐,才知道原来她没有份
 在之前,我们曾经问过桐桐,她的表演是怎样的,她的回答是:跳舞和coloring
我一直想不明白为何表演会有colouring,看了她那不到三分钟的表演,我明白了。。

终于出场了。。
摇摇摇
 
真的有在colouring


桐桐隔壁那个小孩好兴奋,一直在跳

我的宝贝好矮
没拍到的花絮:桐桐突然看到我在拍她,竟然和我摇摇手,完全没理她老师。。
过后,她还和我说,姑姐,我刚才看到你了。。
可怜的小孩,一直在哭,也成了全场的笑柄

桐桐又在出场吗??

看清楚了,原来不是,可是好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