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在动物园做义工的一天

不知道是谁想的鬼主意,竟然要去动物园做义工。。那一刻的我只是想到‘惨了,要拾粪了’:(

恐怖的一天终于到了,为了避免在KL遇到塞车,我与同事六点多就出门了,比工作还要更早起身。。第一对到达现场的我们,无所事事的在动物园门口徘徊。为何不进去?因为在我想尝试踏进去的那一刻,那种味道真的是。。有种令人想呕吐的感觉

证明一下我到此一游
 我一直以为我们与所有同事会一起打扫,可是最后我们竟被分散了去不同的部门,一点teambuilding的意义都没有。而我也分派去清理长颈鹿,不要以为他们是草食动物,他们的分泌物没怎么样,其实是其臭无比,多么后悔我没带上‘防毒面具’和手套

‘工作’的地方




扫着这堆东西的时候,嘴里不免一直谩骂 :S
清理完过后,我们就去动物园走走,反正已经来了,不走白不走。我们在途中也看到其他同事,才知道他们被派去清理鳄鱼,牛,大象和豹的排泄物
 







与我的同事们

和我一起在长颈鹿受难的同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