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第一次进院 >.<

当大家看到以下的病床时,不要惊讶。。我是进院了。。

大家一定很惊讶,看以下这张那么高兴和还在享受医院午餐的照片, 想也应该不会想到我到底是什么病

近距离让大家看一下, 有没发觉本人的左眼皮肿了一小块, 这次进院的目的就是要把这颗小的给割掉。其实它跟了我已有两个月多,可是因为不是很明显,也不痛,所以我也没理它,直到朋友与家人在那几天一直唠叨,不胜其烦的我就决定要去看医生了。。
在手术室里,当医生把那个麻醉针打下的那一刻,那种恐怖令我不禁哆嗦了一下。为了隐藏我的害怕,我一直深呼吸。 经过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煎熬, 我终于从手术室出来了,可是头很晕,一只有想呕的感觉,护士说这是麻醉药的‘威力’
为了不要让自己‘独眼龙’的照片吓到大家,我把照片放成黑白照了。如还是吓倒的话,请多多包涵。。

这次进医院最生气的地方,是用了我差不多半天的时间。。
原来要claim保险,是要住上六个小时的病房,再加三个小时discharge时候的process。 我在房间不是吃,就是睡, 闷到!!!我尝试想以报纸打发时间,可是眼睛却不容许我再消遣它。。
不过这些不舒服在隔天睡醒的那一刻,就完全消失得无影无踪。。纱布也可以拆开了,那一霎那觉得人生好有希望哦。还有人说我的眼睛变美了(哈哈,还真的高兴了以下)


题外话:
痊愈了的我,看着自己的眼睛,突然有以下的想法,很想和自己的好朋友说,希望她看到后会重新出发

总觉得我眼里的豆豆就像是一个不再爱你的人,一天不除它,它就会成为你的痛。。当你解决它后,你就可以以美丽的的样貌再次出发,但你永远都不会忘了那个豆豆和治疗的过程有多痛

6 comments:

  1. 前一阵子,我的眼睛也有跟你一模一样的咚咚
    后来好像自己消掉了……

    ReplyDelete
  2. 会消掉还没关系,我的还越来越肿,影响了我可爱的眼睛。。还是把它割掉算了。。

    ReplyDelete
  3. 终于,我心血来潮看到你的部落,看到了你的给我的话。I can't explain how I felt,但是心里是充满着感激和感动。I love you!!!

    ReplyDelete
  4. i love you too,希望你能快点找到另一半 :)

    ReplyDelete
  5. 我竟然漏掉你那么多篇文章,眼睛在手术前看起来还真的蛮严重的,解决掉也安心一些

    ReplyDelete
  6. 其实没那么严重,可是那块东西真的有点碍眼,除掉了的感觉真好,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