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第一次Treasure Hunt

以下这些盲文,是我在treasure hunt 的其一问题。。在质疑这我会看么?


当然不会!!可是我们都被安排与一位盲者同组,蓝衣的那位就是我们的救星,她会为我们解答所有的盲文。。可惜觉得不好意思,在整个寻宝过程,有一点冷落她了。。
由于这次是公司给钱我们去的,当然要和别的同事合照证明一下。。

本人与组员都是第一次参加treasure hunt,所以我们都一直有一点‘搞不清楚状况’的感觉。
早上八点开始的活动,在我们获得路线,问题与盲者过后,就开始出发了。。

怎么玩?我们会在地图得知那条街会与第几道问题有关,然后我们要从店名或有关的字眼找出答案。我们还有五道题目是关于某些物品,而我们就要在想出答案后,掏腰包去买了。由于这次的活动是与盲人协会有关,所以某些问题是盲文,而我们也会需要到盲者为我们解开。

我们拥有五小时的时限去解答问题,所以为了要赶上速度,我们都一直在太阳底下研究着答案,幸好我们都赶得及回到目的地。。可是答案呢,还是算了吧 :P

主办单位还为我们准备一个在黑房里摸豆豆猜字的游戏,说要让我们体验一下盲人的感觉,而这个也被算在积分以内。。

用过午餐后,大会就公布答案了,我们三人就这是拿着那些问题在那开大大的口。。因为对的实在太少了>.<
最令我们锤心的是,当公布其一物品答案是ribenna,我们三人竟在那吃着那包一摸一样的糖果。不明白?代表我们没把正确物品呈上咯 (欲哭无泪。。)

虽然这次我们并没赢到什么奖品,可是那种经验很棒,我想我爱上这个活动了:D

PS :参加这活动时,是在我手术后的几天,不知道是不是命运的安排,要我体验一下眼睛不方便的感觉,也让我知道五官健全的我们是多么的幸福

2 comments:

  1. 我也有一些身体有缺陷的朋友,尤其是有小儿麻痹症的比较多……
    对于身体有缺陷的朋友,主要是把他们当作普通人来交往,那样会让他们的心理比较平衡一些 :)

    ReplyDelete
  2. 很难得的体验。Ribena好笑,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