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6

Huahin之后篇

华欣行,令我又尝试了很多的第一次。
  1. 第一次的Double Date,与他和漳州Yngie一起出游,四个人的好就是能在某些地方Share Share,最重要的是可以多叫一些食物 (贪吃)及多了很多欢乐。
  2.  第一次在火车上度过近17个小时,看到平时的座位好像Transformer一样,在晚上会变成上下床铺。
  3. 第一次在异地度过了自己的生日,没有生日蛋糕,也没有礼物,可是我却莫名的快乐,可能旅行就是我最想要的礼物吧
  4. 第一次与他以情侣身份出游,多了一个自愿‘阿四’(他自己说的),也多了一份甜蜜。
  5. 尝到了好好吃的小火锅,我们几乎每天都到同一家餐厅享用晚餐,到现在我还很想念,可是在这里再也找不到了。
这次,我尝试记下这个四天三夜所有的费用,总共用了不到一千块,不过我也买了不少,嘻嘻

摄于Satorini
摄于火车站
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