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6

Huahin之Swiss Sheep Farm篇

原本我们要去的Mrigadayavan Palace ,刚好在我们要去的那一天(星期三)没开,所以我们就往另一个景点去了。Swiss Sheep Farm是华欣其一必去的地方,其实那天安排的景点都是在同一条大路上,真的很方便。这个地方顾名思义就是绵羊牧场,可是我觉得里头的绵羊只不过是点缀,这里的卖点是其他不同的农场摆设,可供游客到处拍照

随票附上还有免费喂绵羊,工作人员只是随意给我们两束草,本人怀疑那堆绵羊应该还没用餐,因我每次靠近时,它们就像饿羊扑草,我还真的有点怕它们硬扯那草而令我割破手,好啦,我承认我当时有幻想被害症。


Swiss Sheep Farm

地址:
Petchburi Thiland 76120

入门费:
Adult : 120THB
Kid : 80THB

营业时间:
Mon- Sun 10am-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