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6

Huahin之Satorini Park篇

这天,我都把所有离华欣市比较远的景点放在一起,也因为德士司机的昂贵德士费,还有五点过后的另外费用,我们决定还是租车比较划算。

旅游中心告诉我们靠近夜市有两个租车中心,由于我们要去Villa Market先给去酒庄的Transfer钱,所以就顺便在那儿租车。

我们租了一辆较小的车,四个人坐刚刚好,当然价钱也相对便宜

Mitsubishi Mirage + GPS全球定位系统 = 1177 + 214 (THB)


我们的第一站就前往华欣最著名的旅游景点~Satorini Park 

Satorini Park

地址
555 Moo 3 | Khao Yai, Cha-am 76120,Thailand

营业时间:
Mon – Fri 10am-7pm, Sat-Sun 9am-8pm

入门费 
50 THB



这里名副其实就有满靠近Satorini 建筑物的蓝白浪漫气质,可能因为不是假日的关系,这里并没出现人山人海的情景,也让我们这班爱拍照的人拍的不亦悦乎。

这里最引人注目就是摩天轮,还有不同的餐馆与手信店,可是我们并没光顾,而这里所有的的设施都是另外付费。这里并没很大,我们待了一小时多就离开去附近的小吃摊口用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