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6

Langkawi之前篇

今年的家庭旅行就是去langkawi一游,最高兴莫过于没搭过飞机的小恩恩,其实去过几次的我,对那儿没太大的兴趣,可是能和小孩和家人去玩玩,就当是一个和家人的最好回忆。

小孩的第一次坐飞机经验,除了因为她太兴奋而一直长篇大论和对所有事情的 好奇心,我那准备一个小时的睡眠基本上可以说是完全牺牲了。我告诉她如果害怕,就抓着我的手,这个动作在飞机刚起飞时就已经出现了,幸好飞机上有电视,让她看看卡通消掉她的小紧张。耳朵痛是难免的,只好一直教她和缓痛楚的办法,和讲解窗外的一切以分散注意力。
我很幸运这只是一小时 ,任务完成~~我们安全到达了

这位小朋友虽然没睡几个小时,可是还是很兴奋
她坚持要姑姐陪,我与有荣焉。。还学着我的一举一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