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6

Langkawi之IslandHopping篇

Island Hopping (Kilim Geoforest Park),其实也是我在langkawi喜欢的活动之一,可以在海上去不同的岛看看。他们的Package有分不同小时(1,2 和4)的,当然越久就可以到比较多岛去游玩,也比较贵。因为小孩的关系,我们选择了一个小时的Package (RM180),里面包括蝙蝠洞,喂鹰,和鱼排。

由于船夫和我们说不需要穿救生衣,我们都因为船上有小孩,都叫他开的小心一点。虽然小心,可是他都开的蛮快的,可是却看得出家人都兴奋不已,可能是附近自然环境的美与船的速度带来的刺激感。





我们的第一站是来到蝙蝠洞,还没走进洞的那一刻,已经闻到阵阵的臭味,谢谢一些外国旅客的手电筒的照明(电筒都要租的),我们也看到蝙蝠了,由于有点顶不顺臭味,我们都是快步走过。走出洞外,迎接我们的都是红树林(如我没错的话),也有猴子追旅客的戏码上演。
红树林
我们的第二站是去喂鹰,也就是拿鸡皮来吸引老鹰飞到水面来让我们近距离观看老鹰,不过它们蛮快的行动,就原谅我不能拍一张清晰的照片。

船夫也带我们在周围看看奇怪的岛型,有人的形状,有鞋子的形状,还有船夫偷偷带我们靠近泰国的边界,他和我们说来到这里,我们的电话网路将会变成泰国的通讯系统以内,果然下一秒我就收到Roaming SMS,为啥总觉得我不小心偷渡了..




最后一站是来到鱼排,看看一些鱼类,不知船夫是贪方便还是其他原因,我们来到最清静的鱼排,其他看起来蛮热闹的。这里特别的鱼类,用五个手指可以数完,或少过五个手指。

一路上,我们也看到有些帆船停泊在海中央,船夫说者大多是一些外国人的,每到一个时间,他们就会回来,再用帆船往别的地方航行。也为了帆船的安全,他们都雇佣了某些人为他们好好照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