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6

Langkawi之Cable Car篇

多年前,曾和同事们来这一游,爱上这里的天空之桥,不过不知为何,这桥关闭了很多年。知道重开,就和家人来看看。

地址
Jalan Telaga Tujuh, 07000 Langkawi, Kedah, Malaysia

营业时间
9.30AM - 7PM(参考以下网站为准)
http://www.panoramalangkawi.com/

入场费
大人:RM30
小孩:RM22
更对详情参考http://www.panoramalangkawi.com/tickets/

因为是学校假期怕多人,所以我们十点多已到达,不过现场已有很多人,我们隐约看到山上已出现雾气,看来我们要看风景的兴致‘凶多吉少’。

看着彤彤在缆车上怕到要死的样子,我这个坏坏的姑姐却在旁幸灾乐祸,哈哈。到达山顶的我们,只是看到蒙蒙的雾气遮盖着我们美美的Langkawi风景,天空之桥,也被雾气遮掩着。家人也被这情景弄到没心情了,逗留了一阵子,我们就离开了。

这里多年后,也不再只是缆车而已,在山底下还开了很多小商店和一些提供娱乐设施的场所,好像3D博物馆。可是我们想趁午餐之前,到另一个景点,所以只好舍弃这里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