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17

2017年的小总结

2017年的小总结

1. 去了Phuket四天三夜,这是我的第一次国外海岛之游,也令我知道我真的对海这回事还好,可能是本身不会游泳的关系,或者是喜欢拍照的我不懂要在海滩上干嘛😏


2. 突发奇想来了一个Plan52,就是把每个星期post一张照片,发泄一下自己的心情。


3. 和家人来一个云顶之旅,可是那儿没舍特别,看来要带小孩,真的要在等Theme Park重开。


4. 公司来了一个Treasure Hunt,我一向对这些要用脑的游戏蛮有兴趣,可是这个真的不是正常的脑可以解决的,输了,可是其实蛮好玩的。


5. 无聊的我在网上自学韩语,到现在为止,只是学会了看简单的韩字,只会读音但不明白意思,好啦,我真的只是学爽~~


6. 今年的Night migration比往年多,差不多每个月都要来一次很大的,一个人背起所有的工作,实在有点搞得自己身心疲惫,可是也在这学到很多新的东西,算是为自己的工作增加战绩。


7. 几年前因为某些事被逼放弃Hanoi之旅,这次去了一个五天四夜。第一次带着病去上山下海,我觉得真的在挑战自己的极限,体验了身边朋友的重要性,也体验了越南人的笑容背后的丑。


8. 恩恩终于六岁毕业了,看着小瓜把头发剪短,体验这两个星期的小学生活,我又在发挥老人家的感叹~我不舍得你长大


9. 哥哥心血来潮订了Bayou Lagoon一晚住宿,小孩玩的不亦乐乎,大人却就只是来陪小孩和吃!!


10. 去了Bukit Tinggi一趟,感觉有很多人在小空间里走动,没来过可以来这拍拍照,顺便去附近找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