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17

Bayou Lagoon 一游

这次的家庭日,我们来到位于马六甲的Bayou Lagoon。哥哥订了一个三房的Apartment,因为学校假期的关系,订房大约是RM790,不过有包括早餐,十张水上乐园,射箭与9D Motion 的票(听起来好像蛮吸引!!)

因为是三点Check In,所以我们先到靠近那儿的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 享用我们的午餐,这里有两档同样名字的,哥哥说往里面走的才是正宗的😕。这里最出名的就是Coconut Shake(废话!)和一些马来糕点,可是加了冰淇淋的饮料,我只是喝到甜甜的冰水,对不起,我真的觉得蛮普通的。



可能周末太多人,我们从三点等到四时半才能顺利进到屋子,不过哪儿的员工也让我们隔天1.30PM 才离开(原本是12时)。我们的第一站就来到这儿的水上乐园,没有很大,可是小孩会在这玩的不亦乐乎。



为了说服彤玩这个,自己也被逼下水

拍这个是看到爸爸站在露台偷看我们



洗白白后,我们就去了离这儿算靠近的葡萄牙村用餐,这里居住着不少葡裔,他们浓郁的圣诞气氛感染了我,最特别的是这儿断头的耶稣圣像。这里最著名的是海鲜,可是一下车,就有一堆人喊着不同的号码,还真的有点被他们吓到。哥哥叫我们不要理他们,而他却赶快跑进里头问价钱。我们决定了88号的档口,我想这里值得介绍的是他们的螃蟹与芒果汁。




第二天用完酒店早餐后,原本要去玩水上乐园的我们,因为Chlorine味道实在太重了,我们决定等家里最小的那位醒来,才一起去玩剩下来的游戏。等到有点闷的我们,跑去玩了一位要RM3 的小型Roller Coaster和碰碰车。没多久小的醒来,我们就去看9D motion,家人失望之表情在看完后一一表露在脸,真的很烂~~
我耳朵快要被隔壁那位震聋了

这种烂东西还要这个价钱

射箭的活动虽然让大家都兴致勃勃,可是炎热的天气加上没有足够的保护手的措施,某些人的手已开始遭殃,可是还是蛮好玩的。


爸爸也来体验他的第一次,可以看得出没保护措施
幸运地被我射到中间点

我们的旅程在Jonker Street 用过午餐就结束了。好玩吗?我只是觉得一分钱一分货。。
来这里最常吃的Laksa和Cendol,可是真的有点小贵

我的Captain Co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