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17

Bukit Tinggi 一游

来了KL那么多年,家人都已经去过两次Bukit Tinggi,而我却因为工作时间都没机会参与。趁此长假,决定与朋友来这走走。这里的进场费已起价,大人RM15或小孩RM8。为了避免照片出现太多的人头,我们其实也蛮早出发,可是那儿也都开始有还能接受的人潮。


这里有很多不同的设施,可是我们就是选了两大特点~法国村与日本村。我一直以为这里很大,可是就是只有一条小街而已,围绕两旁就是仿法式的建筑物,大多是这里的酒店,或者是小店或餐馆,当然这里的食物价钱也相比市区贵。


摄于法国村最尾的顶楼上,这就是那条街


这位仁兄一直到处找人拍照
日本村其实是离开法国村有一定的距离,这里其实有安排车接游客去那,可是因为我们没有打算回来法国村,所以我们决定驾车去。幸好还早,所以我们也能顺利找到Parking。日本村其实也没很大,在这里可以看到榻榻米的小房子,还有可以穿这里的出租和服(RM20) 到处拍拍照。这里唯一像样的小房子,我们只能在外看看,因为只有租和服的人才能进入。
这里也有植物园与餐馆,可是我们的兴趣不在此,所以只是走马看花。


我们接着到了Bentong 蛮出名的Garden View(枫林品鮮馆) 餐馆,好像还蛮多人的,天空在这时竟下起了小雨,有点庆幸我们离开的及时。原本朋友要带我来试这里的鸡,可是沟通上的错误,或者我这个爱蟹之人看到那个招牌焗蟹布条已是疯掉了,所以就叫来试试,不过真的有点咸也有点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