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9

新加坡之第一天

我们首站就是去牛车水酒店放行李,由于我们两点才能CheckIn,所以先去医肚子,来到这里当然就是要试米其林食物

Chinatown Complex (牛車水大廈)
香港油雞飯麵

好吃吗?本人觉得没很适合我的口味,可能因为我不喜欢那个酱油的味道


吃饱后, 我们就到Bugis 走走,因为之前我已来过这里,再加上天气热到实在过分,妈妈有点吃不消,我也走到背后的衣服湿透了,所以到了CheckIn时间,我就让妈妈回去休息了


Bugis景点
Street Market
Kwan Im Thong Hood Cho Temple
Sri Krishnan Temple
Bugis Junction
Haji Lane
Sultan Mosque 



Bugis地图

Sultan Mosque 

Sri Krishnan Temple

喜欢五颜六色的饮品


到了酒店的妈妈,立刻换睡衣在床上睡去了,可能是太早起来,我只能在房间里吹冷气玩电话。到了下午我们就去靠近我们的Clarke Quay 吃另一个米其林的食物~~松發肉骨茶

松發肉骨茶
地址:11 New Bridge Road, 01-01, 新加坡 059383 
交通:MRT Clarke Quay 克拉碼頭站NE5,出站過馬路。
營業時間:09:00~21:00 ,週一公休

新加坡的肉骨茶和马来西亚不同,他们的是胡椒汤,我再一次支持我们大马的肉骨茶。松发附近还有著名的珍宝辣椒螃蟹,可是我们真的有点饱,吃不下了,忍痛放弃😰没事做的我们,吃完就往Clarke Quay 走走,这里大多都是酒吧,还可以搭船‘游船河’,不过我们是看看走走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