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9

新加坡之第三天

今天的节目重头戏是从下午至晚上,所以除了吃早餐之外,整个早上我就让我家大人在酒店里休息。因为妈妈比较容易累,所以这几天送她回酒店后,我都会独自跑出来酒店附近(也就是牛车水)逛逛。


ChinaTown
Buddha Tooth Relic Temple(佛牙寺龍華院)
Sri Mariamman Temple (馬里安曼興都廟)
Potato head(Keong saik road)

差不多每天晚上都来这里消耗时间




这个早上我们又要去吃米其林的事物了,不过说真的,我很想知道要拿到米其林到底需要甚么资格,因为我好像觉得马来西亚也很多好吃的,为何没有这头衔


Food
Maxwell Food Center (麥士威熟食中心)
天天海南雞飯



这个炎热的下午,我们又要出门了,这次到新加坡的地标~~Merlion Park


Chinatown --> Outram Park --> Raffles Place 
Take exit H and walk towards Fullerton Road


沿着这段路,我们就可以看到对海出名的Marina Bay,不过炎热的海风实在有点破坏我们的心情,妈妈热到一直找阴凉的地方休息。


我们的下一站就是必去的Garden By The Bay,我低估了从Merlion Park 走到这的距离,再加上我又买了这里另外付费的Flower Dome 和 Cloud Forest (地方也不小), 妈妈走到有点又想回酒店了😅。可能我对花的兴趣不大,所以我一直在里面让妈妈休息兼吹冷气。



Cloud Forest 的唯一能看景点





我们走到饿了,就到这里的Satay By The Bay吃晚餐,我又有点后悔了,因为从Cloud Forest走到这又是另一段距离,妈妈应该要走到疯了😣 听这名字应该就懂我们要来吃Satay😋
两人份的Satay Set,不错吃,可能我饿了

最后我们就回到了SuperTree Grove, 就是这里的重头,也是免费进场的,不过OCBC Skyway 就要给钱,不过我没去而让妈妈坐在一个地方等待light Show。原本我们是要看745PM的表演,可是从吃饭的地方走回来,我们听到音乐而已,代表我们已经错过这场了,只能等845PM的那场了。等待的那刻,我又自己出发去看看乱拍。


有人说Light Show 最好的欣赏办法是躺下来看,可是当我回来的时候,我妈的后面已坐了一对印度情侣,好吧,坐着看也不错啦,只不过颈项是有点累,因为一直要往上看。


从这地方走去MRT其实真的蛮远的,妈妈已经走到一个极累的状态,我拿着她的背包,声音都不敢再出了,看来我今天的安排会令老人家的脚‘断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