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9

新加坡之第二天

今天的行程只有Universal Studio, 和妈妈在牛车水附近随便填饱肚子就提早出发去排队。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ChinaTown --> HarbourFront
Go to VivoCity Mall and climb to Level 3 of the Mall.
Board the monorail train to Resort World Station

Universal Studio 的开放时间是10AM到6PM,可是为了要避开在园内排队的困恼,我们9点多就开始排队等进场。工作人员会在队伍派地图和与卡通人物拍照(Meet &Greet)的时间表,如想和某人拍照,记得照时间去那特定的地点会合他们。不过工作人员会规定一定的人数,很多时候看到队伍,却不能再排队。


从网上下载的园内地图




带着妈妈的我只能带她去一些没那么‘恐怖’的游戏,看看4D,当我要玩一些刺激的机动游戏,只能让她在外休息等我。由于我是一个人去玩,在某些游戏我都有机会插队,因为工作人员会安排我与另一个‘单身’的游客一起玩,这当然也让我节省了不少时间。



刺激的必玩游戏
Battlestar Galactica: HUMAN vs. CYLON Sci-fi City
Revenge of the Mummy Ancient Egypt
  
长辈也可玩的游戏
TRANSFORMERS The Ride: The Ultimate 3D Battle Sci-fi City
Enchanted AirwaysFar Far Away
Puss In BootsGiant JourneyFar Far Away
Jurassic Park Rapids AdventureThe Lost World)【会湿身】

必看的Show
WaterWorldThe Lost World【前几行会湿身】
Shrek 4-D Adventure Far Far Away

这几个是我自己觉得比较吸引的好玩之处,如有小孩的话,还会有更多的游戏,可是我没有很大兴趣,不过院内没很大,所以我与妈妈在大热天也去玩玩吹吹冷气,还不小心做了一个单独小孩的家长😏



网上说要用餐可以出去外面用餐,院内的工作人员让你有一次的‘出走’机会,可是为了省时间和让妈妈少一点走路,我们就在里面的Goldilocks(内似炸鸡的套餐😋)解决我们的午餐
Cylon 的比较好玩



又是一个一直吓我的😪




我被他在背后吓了几次


这个因为出场时间不定,我也等了他们好久






Water world,这个不错看







刚好是Halloween的月份,所以Minion也‘随风逐流’😋


原本我们打算在此之后就去赌场看一下,可是因为我背着包包,所以不给进。可是对赌场没啥兴趣,妈妈也去过,所以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