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 2014

香港之中环篇

连续几天都要早起床,今天就放松一下,大家都可以睡到自然醒,嘻嘻。也当是等下要走尽上中环的准备吧~~

MTR :
旺角(荃湾线)--> 中环 --> 上环 (港岛线)

行程
上环 :
药材街
楼梯街
文武庙

中环:
半山扶手電梯
山顶缆车总站
香港杜莎蜡像馆
凌宵阁观景

兰桂坊 (15 号小巴)

港式云吞面,那虾不是很新鲜
因为朋友要买草菇,所以特地去药材街走走,幸好最后让她找到了。我们一路走去中环的时候,也顺便去了一下文武庙和楼梯街,反正也是经过而已
药材街,也让爸爸回忆一下想当年他去过的地方
楼梯街
一路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旧时玩意儿,原来到了古董街。再走不远,就是著名的半山扶手電梯,原以为是长长连续不断的电梯,看到时才知道是分几个阶段的,对我来说好像没舍惊喜

半山扶手電梯
走了一段路后,终于到了山顶缆车总站,因为买了票,所以我们就直接排队等待缆车的到来。虽然我们俩是第一个上车,可是却坐错位了。。奉劝要选右手的位置,才可以在上山时看到香港的景色
山顶缆车

香港的日景
因为想在凌宵阁看夜景,所以我们决定先去蜡像馆,才刚进去就开始被那些以假乱真的蜡像吸引住。其实里面的蜡像没有很多,我还一直找我的偶像张学友,才发觉三大天王都在,可是他不在 :( 
郭富城
陈慧琳
戴安娜王妃,我想如我有机会近距离看她,一定会爱上她
吴君如

麦兜~~可爱~~可是为何他出现在此

香港大约六时多就会开始进入黑夜了,所以我们都往凌宵阁上去了,那夜景美极了。。工作人员会派给我们一个类似录影器的玩意儿,是让我们认识香港的,可是那儿实在冷到不行,只好放弃继续研究历史了



纪念一下我在2014年到此一游
原订要搭缆车下山的我们,在本地人的劝告下,我们决定搭小巴下去兰桂坊。虽然我们浪费了搭缆车的票,可是一路上我们也可以看到香港的夜景,也没关系了。。不过奉劝如果想在过后去兰桂坊,最好买单程的缆车票,不是的话,要走蛮远才能到
兰桂坊,可能还早,没太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