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3, 2014

香港之铜锣湾/赤柱篇

对于这一天,我一直很想去别于铜锣湾的地方,可是因为朋友去过澳門,所以我把这天定为让她shopping的日子,所以这又是一个可以睡到迟迟的一天

行程:

MTR : 旺角-->中环
电车 : 中环 --> 铜锣湾

铜锣湾 :
打小人 (轩尼诗道跟坚拿道天桥下(即是鹅颈桥)交界的行人路)
Sogo
时代广场 (Timesquare)

40 号巴士去赤柱

赤柱:
赤柱市集
赤柱大街
赤柱天后廟
美利樓
赤柱码头

703 Bus 尖沙咀维港

搭天星小轮去湾仔金紫荊广場

为了要尝试一下香港的电车(也就是所谓的叮叮车),我特地搭MTR去到中环,然后转电车去铜锣湾。

第一站我们就先享受我们的‘早餐’,说真的那时候已是中午十二时,这间店刚好开门,因为还要享用另一餐,所以我们就只是点了那儿的焞蛋来试试
义顺牛奶公司,最著名的其实是焞奶,可是本人怕奶,所以只是叫了焞蛋,不错吃
我们的下一站其实是要去附近的Sogo和时代广场给朋友逛个饱,可是才发觉那儿的名牌实在有点超过朋友的预算,所以我们决定去吃车仔面,还有出名的‘打小人’。。
去到鹅颈桥,才发觉只有几个婆婆坐在那儿,还是没有生意的那种,没像电视上做的那么‘旺’
打小人
时代广场
新记车仔面,可以任选材料,因为不吃内脏,所以选了比较普通的

在我还在烦恼下一站要去哪的时候,突然看到一辆40号的小巴,写着赤柱市集,突发奇想的我就决定去赤柱走走,也因为这样,我们不小心经过了隧道,也经过了浅水湾,充满别墅的地方。。
赤柱是我这几天走过最不像香港的地方,有一种走入欧洲国家的感觉,沿着海边,迎着海风欣赏着这里宜人的风景,还蛮不错feel。。那天还刚好有人在那拍婚纱照呢





美利樓


到了傍晚,我们就坐巴士去尖沙咀去完成第一天没做的事情~~乘搭天星小轮去湾仔。。其实这一趟只是用了几分钟而已,蛮快的,连到了的时候我还以为只是船暂停让我们欣赏风景=.=


天星小轮
到了湾仔,我们就往金紫荊广场,刚好那时也接近8时,幻彩咏香江的广播突然在我们的耳边响起,好啦,那么巧合,就留下看看在对岸观看的感觉是如何的。。
金紫荊广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