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2, 2014

Doraemon Expo之角色篇

这个Expo的卖点就是一百个拿着不同道具的小叮当模型还有无论大人或小孩的共同回忆,说真的,如不是哥哥给钱,我想我是不会来的,虽然我还是很爱它,可能觉得票价不值吧,因为这个展览会出现在香港时是免费的。。

不懂是不是上了年纪,我对他某些道具已没什么记忆,幸好在每个道具的旁边都有道具的说明牌,我才一直在那哦哦哦~~分享了自己一些比较记得的道具照片



最有记忆的当然是这个面包
忘情花

我相信周星驰的电影有参考这个道具
看完了那100只小叮当,你会走进小叮当世界,好像他们打棒球的草场和大雄的房间,还有不同你在漫画里看到的人物,都会出现在不同角落,除了小叮铃 =.=


大雄的房间
虽然婆婆的出现次数很少,可是她的慈祥令人印象深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