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15

Surabaya之后篇

这次的旅行,说真的,是我今年最深刻的一次。因为全程我们都好像与世隔绝,有重新回到大自然的感觉

1. 热~冷~热~冷~热,这个旅程的大总结,从炎热的Surabaya市到冷冷的Ijen,再回到热热的Sukamade海滩,然后再回到寒冷的Bromo,最后就是回到原点。。

2. 长时间马路旅程,因为都是日夜颠倒 (总是要在晚上出来活动),所以睡眠,基本都是在车上度过,幸好我真的还蛮会睡的。

3. 五天的旅程,除了最后一天,我的手机基本上只是让我拍照而已,因为没有Wifi,我也和朋友家人完全没有联络

4. 看到大自然的美,神秘的蓝光,铺满繁星的夜空,这都让我记忆深刻。

5. 虽然与他们俩不熟,可是在爬山中互相鼓励与黑暗里手拉手的那种团队精神,令我很感谢这趟旅程有她们的存在

6. 虽然是标签Surabaya,可是这趟我只有第一天和最后一天有机会在车里观看Surabaya的风景,其它天都是在别的地方度过。。

向导说可以的话记得要介绍这个地方给朋友,可是我只是在Instagram 放上几张照片,朋友已问我关于这个地方的资料,我想如想看看大自然,这个地方不妨来一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