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15

Surabaya之Bromo篇

离开了Sukamade后,我们就换回原本的车,往Bromo区前去了。到达目的地时,那冷到不行的风一点都不客气的向我们吹来。以为可以在酒店就可以温暖一点的,想不到那热水器竟只能供应一段时期的热水,到最后我只能颤抖地完成我的洗澡 =.=

要观看Bromo山的日出,我们要在早上3:30就乘搭另外一辆吉普车往目的地前进。我们怕好像上次没力爬上山,很早就已经吃了一些食物补充能量。到达的时候,我们才知道原来是不用爬的,只需要走几步路就能到达观景点(Penanjakan Peak)。向导吩咐我们在某一个点等待,千万不要离开,因为这里是看日出最好的点,我们在十度的温度下,手也冻僵了,终于在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后,看到久违的日出,这时候旅客已慢慢冲上来,我们坚持在等待点看完这个日出的过程,当然他们的手与相机也让我们的头受了不少撞击,唉~~





我们接着往 sea of sand,这里有点像进入沙漠的感觉,茫茫一片都是沙和山。最后一站是  Bromo Crater,在这里,原本不想骑马,可是朋友要,我只能随着大众的意愿,才刚上马,我已经在那啊啊啊啊~~好恐怖的经验,可能一直有一个那马会把我摔下去的被害感。往目的地前进时,可以闻到一阵马的臭味,还有那沙尘滚滚扑面而来,说真的并没兴奋的感觉 。。

要去看火山口,还需要再爬一段楼梯才能到达,有畏高的我,在那走的小心翼翼,深怕一错脚就会往山地下跌,怕死到=.= 要回去找回我们的吉普车与向导,我们还需要骑马回去,这次马夫突然玩刺激,要那马突然加速,我就在马上喊到~~欲哭无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