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15

Surabaya之pantai pasir putih篇

这次的旅行,我只身从大马飞去印尼会和两个从新加坡出发的朋友, Suecing 和 PingPing。

在飞机上,竟然找不到半个华人,说真的看到的都是印尼籍人士,有点怕怕,可是下飞机时,多的工作人员的安排,我却能通行无阻的先过关卡,有点我是VIP的感觉,哈哈。。可是接我的人以为我与朋友一起来,我们一直擦身而过,过了一个小时才终于会面了


两位朋友由于早一天到,我们去酒店接了他们就往Ijen出发。途中我们经过了在situbondo 的pantai pasir putih,就下车走走看看。可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们看到发电厂,够大的,不过哪儿找不到很好的拍照点,遗憾也~~



午餐



被这冰淇淋的包装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