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新年 2011

今年的过年,除夕夜在KL,可是年初一我们一大早就赶去哥哥在yongpeng 的家。。幸好他家没有淹水。。
新年,当然离不开美食,我的嘴巴也未曾停过,啦啦啦啦!!
除夕夜的美食~~
每次大节日必需品~~火锅

滚了,可以吃了~~

我的最爱~~ 虾,吃了会真的笑哈哈吗??

还没全熟的鸡

金针菇

白菜~大鱼大肉后的调剂品
年初一 ~~ 要吃素了,轻轻淡淡的一天
斋烧鹅 ~~妈妈煮的永远最好吃

素面

素肉
哥哥家很多,可是我一个都没拿,怕醉:S

柑~~ 过年时的必买品

正餐前的零食,嘻嘻!!

年初二 ~~ 早上要去嫂嫂的家吃饭了,说真的,我吃不惯;可是晚上的菜却是我最爱的,不过还是火锅 :P
它在呼唤我





依然离不开我的最爱
 
乐极生悲,大家都懂它的意思。。可是真正的滋味,我还真的在这美好的新年尝试到了。年初三凌晨,不知为和突然被肚子的不舒服‘惊醒’,赶快跑去厕所,呕了一轮。以为过后就可以继续睡觉,好梦竟然在后头。。整个晚上,我只是在厕所度过,在三个多小时呕吐与肚泻的折磨之后,由于没力气爬回房间(房间在楼上),只好call 爸爸妈妈来救我。。
好像有一点夸张,可是那一刻的我真的像一只鬼 , 飘着走~~看了医生之后,年初三就在睡梦中度过。。好一个难忘的新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