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爸爸与哥哥的生日 25/2/2011

和爸爸同一天生日的三哥,特地从永平过来,要和爸爸一起庆祝生日。。既然他那么有心,我们也会对他好一点,买一个生日蛋糕给他和爸爸吧。。

桐桐很坚持要为他们插蜡烛,我觉得她只是贪玩而已
真的是‘玩野’,乱乱插,很丑。。

唱生日歌那么重要的任务,当然是由我们家的宝贝~~桐桐搞掂,哈!!由于我对相机的video function 不熟悉,我竟然没拍到那一段桐桐自爽的生日歌:,只能怪自己笨,唉!!

不过,还是为两位寿星公拍了一些照片。。

两位寿星公与小公主

忙着pose,忘了看镜头
叔叔,婶婶和桐桐,好像全家福

看到我拍照,桐桐也要拍


好像真的会拍的呢

哥哥与蛋糕

爸爸好enjoy


哥哥说要摆出好吃的样子,可是我觉得好假: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