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GO-KART 26.2.2011

又那么幸运的,我被抽中去公司的DCRC GO-KART,那就去吧,反正不用钱。。
这次我决定带上我的nikon baby, 因为我知道我长时间会在那stadium走来走去,因为我们有80个人,分为八组,一定每个人都会有时间限制,所以还是把它带上,练习一下也好。。
去到shah alam stadium,说真的,我只敢帮我认识的人拍照。。




the track






那么巧, 7号是我team的车


8.45am 了,registration 终于close了。经过小小的briefing和go-kart的操作办法,我们就要开始练习和算timing。怎么操作?超简单,一边是油,一边是brake,如此而已。timing则是拿来看我们等下正式时的position。由于本小姐的脚是在太可爱了, 所以在练习的时候,真的不太能踩倒油:S 经过一个小时后,timing round 终于结束了,我们的组position 是排在第四位。。

在等待着我组员回来,拍一下照片

第一次玩,我很怕 :'(

要准备上车了

我的team在为我乔位子,说真的,他们尽力了,我还是不大踩到油

我出发了

好清楚的我,只是因为我驾得慢:P

正式的比赛要到了,我们有两小时有二十分钟的时间,看能完成多少个laps。。
由于我的组有三个女生,为了不要拖累team 的分数,我们决定每个女生只玩3 laps(因为我们驾得比较慢:P)
一开始,由于我们其一组员太快了,所以在原地打了几个圈,顺理成章地我们就排在最后一名。。
轮到我的时候,由于那位女队员突然在第二个lap转回进来,大家都很紧张的帮我准备,可是我很高兴,因为他们为我加了一个cushion,我终于可以踩到油了,YEAH!!:P 在加上我可以超越一个肥肥的男生时,真的很兴奋 (好容易满足的我)。不过他后来又跟我说,他想踩油越过我,可是车动不了,哈哈,可怜!!不过一点的小幸运(别组的小意外,车坏)和其它组员的技术与努力,我们终于由最后一名赶上第二名了。




stucked








可是在还有剩下半个小时前,突然不好的消息来了,由于最后排名那几组的时间出现问题,比赛被迫结束 :( 而且游戏时间重定为45分钟,而且第一round的时间完全作废,不过他们会用新的go-kart比赛。。

best timer

我与go-kart,可是我没有机会驾它

我们第二圈的go-kart

safety-car 坏了,一点都不安全


很想问他在看什么:P

三小兄姐弟, 还蛮可爱的
 

弟弟笑了

姐姐也还蛮抢镜的


可是如这样的话,我们女生就不能玩了,因为每个人都想赢,所以这只是一场不管我们事的比赛,最后我们只能得到第四名, 唉!!没关系吧,反正只是场游戏。。而且每个人也有一个小奖牌,第四名也有一个小奖杯,只是前五名有吧了:P

我们的小奖杯和奖牌,不过少了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