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我的第一张 Microsoft SQL Cert

星期四那天(24/2),是我要去我第一张microsoft SQL (70-432) 的考试,考试时间是10时,地点是在amcorp mall。
10点考试,那就是8点多我就要出门了。可是当我一上车,我发觉我的车后镜竟然掉下来了(开大口。。ing),我赶快call我老爸下来,还有胶纸,因为现在只能用胶纸把镜子固定在原位,可是那时已经九点多了:S

我的车后镜,螺丝松了,幸好只是用RM5修理
我知道我会迟到,因为那一刻LDP会超塞车。而且我的车后镜开始支持不了,慢慢跌下来了,原来没了车后镜的我,很有潜质当危险驾车人士。当我成功摆脱‘车龙’的纠缠,已经九点四十五分了,我已最快的速度赶去amcorp mall,可是我可爱的GPS竟然带我去错的地方了(再一次开大口。。ing)。幸好在我勇于问人的态度之下,我终于走到目的地。

但是,坏运并没放弃我,在我快要踏进那座大厦时,我的cheap鞋竟然在这时,带短了!!(再三开口。。ing)。那时已经是10.30am了,我再次不顾面子的,拿起我的鞋子,赤脚跑进去exam center。

由于那间也是间training center,很多人看着我赤脚,可是我没理了,考试比较重要。。幸好到最后我还是pass了,幸好我的teammate 也在同一天考试,所以他陪我去买了一双cheap鞋子,我才可以慢慢的走回去我去错的地方。。

我在走回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今天我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运呢??不管了,我pass了我的考试就算了,啦啦啦啦啦~~~
我的成绩。。Result:PA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