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water rafting 2011

我的team这次的teambuilding是去water rafting, details 如下:
地点:Selangor River (Grade I-IV), Kuala Kubu Baru, Selangor (SL/KKBR)
价钱:RM130
日期:16-2-2011
从我的公司去到目的地,需要1.5小时。

在公司先拍一下照片
当我们抵达时,所有的驾车人士都要把车停在ending point。所以那个guide就和我们玩了一个小小的游戏。 游戏规则很简单,如下:
1。所有人拿着船杖围一个圈圈
2。当Guide喊over right,你就要放掉你的船杖,然后往右边移去抓着右边的人的船杖。当他喊overleft, 我们也要往左边移。如抓不到,就会出局了。
不要以为这个游戏恨无聊,在我们rafting的时候很有用的。当那些驾车人士回到我们的startingpoint, Guide就开始给briefing了。


其实所有指示都很简单。
forward :船杖要往前划
backward:船杖要往后划
over right:全部人要往右边移和握住船的绳子
over left :全部人要往左边移和握住船的绳子
front :全部人要往前移
back :全部人要往后移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rescue的方式。。那个guide说如果你往上看,可以看到船的颜色,代表你在船的下面, 其它因为不能以言语解释,我就skip了吧。我只说这,因为和我的经验有关。。






用船杖欢呼
照片看起来好像一切都很美好,可是悲剧现在才开始,我在其中一个急流,掉下水了。那一刻,我只是在想,快点结束,因为大浪都冲我而来,好难呼吸,然后我不知为何会想起guide说的话,往上望了一下,可是他骗人的,因为那水会把视线完全挡住,根本看不到颜色,可是我可以很肯定我在船下面,而且频频撞到石头。。我的伤怎样,等下就看到了。。
我上船过后,才知道我同船的两个teammate也掉下水了,听说其中一个还喊救命,唉,男生!!
经历了大灾难后的平静

又要来了~~






猜猜我在哪里?








不要以为我过关了,第二次的灾难才要开始






不要紧张,这不是我的船:P





这才是我的船。。

看到了吗,我正在跌进水里,那只好可爱的脚是我的




大合照

哈哈,把手放在头上,是代表OK。把手放在下巴,当然是代表不OK,可是是我们自己自创的



最后的一个激流。。幸好过关了

我们的teatime
再来一张大合照,还是不能放开我们的OK标示

water rafting 是很好玩,可是我的伤,到现在还可以看到,不过已消了很多

第一天

第二天
我的脚也不能避免



第三天,妈妈还用热热的鸡蛋帮我销黑青
妈妈说下次还敢去嘛,我答了一句,会!!如果是免费的: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