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17

Hanoi之后篇

五天四夜的总结,正确来说应该只有四天四夜~~
  1. 第一次带着病来去旅行,旅程还没开始,耳朵就已经被高压弄到半聋与疼痛,然后也要戒口,过的还蛮痛苦的。
  2. 不要以为落后国家的人都很善良,频频遇到的‘屈钱’事件令我对这个地方的人一直保持警惕与反感。
  3. 穿过同一双鞋到别的地方都没事,这次却弄到五个脚趾的皮被磨伤了,脱开鞋子的那刻看到皮肉分离的感觉,我痛彻心扉。
  4. 过马路时,一直保持看左看右的态度,因为同一条lane,同时会看到摩多从不同方向驰来,虽本地人说敢敢过就好,我却过不到自己那关。
  5. 这里还蛮流行North Face,差不多每排店都会有一两间卖着这个牌子的产品,自己也买了一件
这趟旅行,Summary就是:风景很美人心很丑,很值得到此一游,不过真的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也不要轻易接受任何人的好意,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们的笑容背后,到底隐藏了多少‘屈钱’的阴谋,他们的变脸会在诡计不得逞时马上呈现出来。

这次的费用,用了差不多RM1200 (包括机票与所有消费),本人觉得还是一个可考虑的Budget 行。

P/S : Indochina Checked!!
摄于Sapa
摄于Halong B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