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17

Hanoi之Sapa下篇

由于我的脚已经完全KO,所以我们打算Skip掉这一个小时多的Trekking,选择乘搭摩多到集合点,当然这是要加钱的,一个人50000VND,朋友为了陪我,也只好放弃,有点对不起他。朋友告诉我女导游在我们上摩多前竞想在加价,可是他狠狠拒绝了。

虽说没跟上Trekking,女导游也让那位摩多骑士载我们到他们会经过的眺望台和瀑布来让我们拍拍照,算是不同的体验吧。




在我们等待大伙回到集合点,无所事事的我们(其实是他而已)也不放过著名的越南咖啡,好啦,我有偷喝一口。看着山景,谈谈话,其实也是另一种享受


我们的午餐~金旦面+荷包蛋
午餐后,我们就被带回昨天的酒店,因为还有一点时间,我们就到SapaTown走走。一路走来,其实我们都看到很多中国和韩国的游客,反而trekking的时候我们就对他们的出现没舍印象。



这个教堂出现的原住民‘叫卖’比较多,因为已经对他们充满负面印象,朋友一直对他们讲No。


天空开始下雨了,我们也差不多时间要回酒店准备要搭巴士回去Lao Cai火车站,乘坐晚上的火车回去了。不知是刚巧还是又在被当水鱼,买面包时那位商家看我们认真算他找回来的零钱,竟突然跑前说他算错了,而他好像已准备好少找的钱,我希望是刚巧,原谅我对他们的不信任。
四时就要吃晚餐了
小故事:我们在回程的火车遇到一对情侣,先到的他们(身体臭臭的)竟凶巴巴要我们睡上铺,因为他们要在下铺谈天,原谅我们俩这几天的怨气,我们也把我们的黑脸拿出来狠狠拒绝,然后他们就在一张单人床上紧紧相依继续讲着我听不懂的话,吃了药的我真的没力理他们,幸好工作人员跑进来要求他们关灯睡觉,谢天谢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