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17

Hanoi之Hanoi City篇

带着病上飞机了,可能因为伤风的关系,高压令我的耳朵疼痛与阻塞了,虽然我已用尽方法想把这压力推出来,可是还是没效,就是因为这样,我已差不多半聋了😓

一开始就对Agency的安排不满了,接我们的司机竟然迟了一个小时多,还借口他已经到了,只不过他对机场不熟。我们把行李放在Agent那儿,就去找在越南必吃的Pho,就是汤面。生病的关系,只能吃很清淡的面,不能尽放哪儿的配料

朋友的牛肉面
无敌清淡的鸡肉面和越南咖啡,我重申我不是在怡保!!


有幸Agency就在著名的Old Quarter,所以在附近就能找到一些景点。在炎热的天气下走路,不是那么轻松,不过却是一个拍照的好时机。因为某些景点有些远,而我开始有点体力不支,所以我们也放弃了,只选择在附近走走。

St. Joseph's Cathedral

Hoàn Kiếm Lake


Lotus Water Puppet Theater, 只是经过而已,时间关系而没去观看


朋友告诉我来到这里应该要买一件North Face Jacket 回去,因为价钱真的都比大马便宜,我也选择了一件Wind Breaker,才大约RM80 (400000VND)

不过在我们要走回去Agency那儿,却发生了一件我们措手不及的事件,有个拿着篮子的人竟抢走朋友的球鞋,然后就开始补起来了,当我们还没换神,他的同党竟也连我朋友的另一只鞋也抢走补起来,还要我们给他们700000VND,到最后我们怕被打,拿了鞋子给了50000VND就赶快跑了。(坏印象累计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