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8

Melbourne之 Brighton 篇

在 Southern Cross 还车过后, 就去Check In 在这附近的住宿,主要是因为我们可以在最后一天走路去哪儿搭Sky Bus回去机场。

第六天的行程是在Free Tram Zone 外,Myki 卡在这天就派上用场。我们选择了Daily Pass (AUD8.60),好像也没别的的选择,记得要touch on touch off。


myki money 2 Hour fare table
2 hour Zone 1+2 Zone 2
Full fare $4.30 $2.94
Concession $2.15 $1.47
myki money Daily fare table
Daily Zone 1+2 Zone 2
Full fare $8.60 $5.88
Concession $4.30 $2.94

https://www.ptv.vic.gov.au/tickets/fares/metropolitan-fares/


我们的myki
我们从Flinder Streets Station 搭Samdringham 的火车到Brighton Beach Station,出站后往海边的右手方向走,不要犹豫的向右走就对了,没想象的那么近。


朋友看了我的照片一直问我那儿是不是没人的,其实是一直等到没游客走过才拍,有些特别design的屋子还会有人排队拍照。 有些屋子是有人住的,有些会直接躺在屋前晒太阳,朋友不小心把背囊放在他们的屋子旁也被瞪了一下。
我本身是最喜欢这间





选这间来拍是有意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