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8

Melbourne之酒庄篇

这一天也是我们的驾车之日,可是令我最遗憾的是我想去的Puffing Billy火车站却因为两个星期前的意外事件而不会停在第一站(共有四站),也不能把脚放在火车外,伤心到😭 我也不懂这个站几时才重新营业,要去的话就检查以下网址。

http://puffingbilly.com.au/en/visit-puffing-billy/fares/

幸好我有Plan B,就去了有小孩的家庭最喜欢去的Yarra Valley,因为这里不但有不同的酒庄,还有一些种植农场,有者还可以去采草莓,还有小孩喜欢的朱古力厂(yarra valley chocolaterie&ice creamery),不过我却选择了酒庄。

我这次选择的是著名的Domaine Chandon,原本以为只是想去看看那儿的环境,可是他们却有提供AUD12 的六杯白或红酒(Wine Tasting),所以我们就试了一下。那边其实还蛮浪漫的,可是我的酒力不胜是众所周知,也因为我们要赶去下一个地点,所以大约中午时分就离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