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8

Melbourne之 St Kilda篇

Brighton Beach之后,我们继续使用Myki 卡搭火车去Balaclava站,下火车后就在巴士站搭去St Kilda Beach。我们其实也不懂那个站下,可是看到LunaPark的门口我就与朋友下巴士了。

Luna Park是一个设有游乐设施的地方,蛮适合小孩玩的游乐园,我们这些大人就没很大兴趣,有点像这里的Fun Fair。

https://lunapark.com.au/



我们在这里的目的是要来看野生企鹅,可是那时才五时多,所以我们到Acland Street去吃下午茶 ,这里有不同的蛋糕店,可以来这里试试。



我们等到日落时间就开始往码头走去,因为日落过后就有野生企鹅(免费的)出现,那儿严禁用闪光灯拍照,不过有人会用红灯来告知你企鹅在哪里。




这个就是我们的目的地,要看企鹅就要到这






万众期待




我们最后在同一个巴士站乘搭16号巴士回到城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