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8

Melbourne 之前篇

一直以来我都只是在亚洲旅行,这次就尝试出走大洋州之一的澳洲墨尔本~~

因为澳洲货币汇率是我们的三倍,所以尽量计划比较划算的行程。

1. 机票: 一年前从AirAsia的Free Seat买的,包吃,保险和行李是RM1000多

2. 住宿:如果要选择独立的双人房间,我是选择 Airbnb,因为比较起那儿出名的青年旅馆是相对便宜。九天八夜我大约就是用了接近RM1700(换了四个地方)
链接去这个 www.airbnb.com/c/choongc9 还可以有额外的折扣,可是只是给第一次用户

3. 租车:因为要去Great Ocean Road (大洋路)和一些离城市比较远的地方,所以我们租了三天的车,奉劝还是尽量买全保,毕竟是在一个陌生的国家驾车。我们是选择Apex,车是Hyundai I20, 大约是RM680三天,其实如果早一点预订的话,会更加便宜。
https://www.apexrentals.com.au/

我们的第一天就是在飞机上度过,出关后的第一点就是先找Data Plan,因为我们需要google maps 带路。我们比较了一下,发觉Optus是蛮划算的, 7天用期, AUD10 有12GB,不过也代表我们最后两天如不更新的话,我们就要靠地图和嘴巴了。

我们以为可以自己Activate,因为那是已经是晚上10时多,Activate 了有点不值得,可是员工已经为我们做了这一切,或许这是应该的程序,原谅我第一次买Data。

搞定一切后,我们就去SkyBus的柜台票,到达市区Southern Cross 的来回车票收费会比较值得,所以我们选了这个,一个人AUD35。
https://www.skybus.com.a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