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6

韩国釜山之BIFF廣場篇

我们的酒店其实蛮靠近Biff广场(在釜山是称为Piff),这里的卖点是历年来参加釜山电影节的某些电影工作者的手印,本人是香港电影的支持者,原谅我只是懂得那些名字。

Biff广场

怎样去:
从地铁札嘎其站,在第二个道口左转,即可看见BIFF广场入口,约5分钟左右
从地铁南浦洞站,在第一个出口直走,即可看见BIFF广场入口


不过我觉得大多人来这的真正目的是逛逛这里的广场和这里的小吃摊,最著名的当然是不可错过黑糖饼,真的蛮好吃。我不懂那个才是真正的元祖,而那几摊也是靠在一起,就看自己的运气。这里还有蛮多炒年糕和鱼饼的小摊,最特别的是有一条街是算命的,还想不到韩国人也还蛮迷信的。
光復路口在我酒店的后街,这里有蛮多的服装店,最多的当然是美妆品店,同一个牌子可能在转角就能找到另一间,而且著名的店铺还会有一个讲华语的销售员,那对我这种不懂讲韩文的游客真的很有帮助。


黑糖饼,好吃!!
炸鸡
草莓冰沙,虽然有点贵,可是真的材料充足

香蕉牛奶,来这必试。我本身很讨厌牛奶,不过这很好喝
知道这个是什么吗?我们以为这是橙,想不到这是一个蜜瓜,估你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