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6

韩国釜山济州之后篇

我们的第八天因为是早机,所以很早就离开酒店前往机场了。来一下这八天的小总结

1. 以为进入夏天的釜山,会呈现暖和的气色,可是我们错了,来了八天,差不多有五天都处于下雨及冷的天气,照片与景色的蒙,实在有些遗憾。最糟糕的是,我的脸竟然敏感了很多天,我与冷天真的没舍缘分


2. 爱上这里的食物,烤(猪)肉,泡菜,海鲜,炸鸡与啤酒,基本上应该要试的我们都试了,可是要有心理准备,这些食物可能会花上一些钱。


3. 第一次搭飞机去韩国别州(济州岛),通常我都会用最省的方法,搭巴士,可是由于时间关系,我们还是决定搭飞机,不过也是要多的幸运之神的眷顾,让我买到便宜的机票。


4. 第一次与他的两人行,有人说旅行可看清楚某个人,是真的。对他了解又多一些,虽有争执,可是在我不舒服的时候,很感谢他一直在身旁的照顾。



文化村

涉地可支,后面的那座山是日出峰

釜山塔
与石头爷爷,我们像吗?:P
汉拿山明信片

以下是我们的行程

第一天(釜山)

雙胞胎豬肉湯飯(쌍둥이돼지국밥) - 釜山博物館(부산박물관) –五六岛(오륙도)

第二天(釜山)

甘村文化村(부산감천문화마을 )-扎嘎其市場(海鲜锅)- BIFF廣場

第三天(釜山)

海東龍宮寺(해동 용궁사 )-海雲台市場(海鳗餐)-海雲台沙灘-冬柏公园 (동백공원) -世峰樓  APEC-廣安大橋(광안대교) 

第四天(釜山

太宗台 영도 태종대 유원지 

第五天(济州)

天帝渊瀑布(천제연폭포) -;柱状节理 (주상절리(대포동지삿개)- 独立岩(외돌개) 

第六天(济州)

城山日出峰(성산일출봉)-涉地可支(섭지코지) - 东门传统市场-黑猪肉一条街 

第七天(釜山)

乐天百货-南浦地下街-光復路口-龍頭山公園 (용두산공원)- 釜山塔


算了一下所有的费用,包括机票与酒店(约RM1200),我们共用了大约RM2300,大多的费用都花在吃和一些保养品。对济州岛还存在遗憾,下一次应该就是首尔+济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