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6

韩国釜山之太宗台篇

由于明天早我们要去济州岛,所以今天的行程我就不安排的那么紧密,只去太宗台还有在南浦洞附近走走。

太宗台 영도 태종대 유원지
怎样去:
地鐵南浦洞站6號出口外的巴士站,8306688號都可以到達,終點就是太宗台


到达目的地时,我们就去购票站用2000Won 买小火车的票,在太宗台有几个小站如下

1.若原礫石灘 - 2.救命寺 - 3.觀景台 - 4.影島燈塔 - 5.太宗寺 - 6.正門落客總站 

不要以为你买了票,就可以立刻上车,其实你是要等到你票上的号码被叫或者出现在大荧幕上,才可以上小火车,可能是星期六,我们差不多也等了一小时才可以上车。

这里的卖点是观景台与影岛灯塔,所以大多数人都在两个站上下车。根据网民的推荐,最好在第四站下车,然后走回第三站游玩一番才上车回终点。当然如你喜欢,也可以选择走路。

小火车
我们跟着网友的建议,先在影岛灯塔下车,不要以为这里很容易走,所走的路都是有楼梯组成,下的时候还好,如有上坡路,可是会很累。我们还有走到岩石一带,我这种扁平足真的走的够小心翼翼,深怕一不小心就会跌倒。除此之外,来到灯塔怎可以不上去,又是考验我的脚力的时候,不过塔顶那儿的冷气有点差,热到半死的环境令我们走完一圈就匆匆离开。
灯塔

好不容易爬上来,我们就走回第三站的观景台。我们只能在外面观赏四处的海景,不过人太多,我们也不好意思霸着那位子太久。
观景台
原本以为要回程的我们,发生了小插曲,朋友的眼镜竟然不知跌倒那儿去 ,所以我们又走回去灯塔那儿,重新走过一遍,可惜还是找不到,蒙到不行的他只好与我好好相依而走咯。一切的结束由我们在南浦洞买到一个临时的眼镜,不过这也花了我们不少的时间,被逼草草结束我们的一天。

为了不想带大行李过去济州岛,所以我们要求酒店主人帮我们收着大行李,幸好她答应了,反正最后一天我们也要回来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