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6

韩国釜山之釜山塔篇

我们从济州回来釜山的那一天就是我们的Shopping Day,也顺便在南浦洞附近还没走过的景点继续逛逛。

我们的Shopping路线:乐天百货--南浦地下街--光復路口


这一天,雨一直在下,我们尽可能就在室内走走。乐天百货其实也有山顶风景,可是我们才刚上去,冷风已经要把我们赶下去了,不过那些南浦洞的景色我们在札嘎其已经看过了,敌不过冷风的纠缠,我们只好走马看花的走一圈就下楼了。


龍頭山公園 (용두산공원) - 釜山塔
怎样去:
地鐵南浦洞站7號出口外

開放時間: 
4-9月8:30-22:00
10-3月9:00-22:00

門票:
大人4000Won、小孩3500Won

釜山塔,亦是釜山的地标就位于我酒店的后面,这里的龙头山公园好像是我们在香港戏里看到的充满老人的公园,不过因为下雨,公园里只有了游客两三个。我们只是在釜山塔附近走走,并没上去,因为怕景色又被雾气掩盖,再加上我们已在别的地方观赏过附近从上往下看的景色,所以放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