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6

韩国釜山之五六岛篇

搞定酒店后,我们第一天的行程就是靠近大渊站的景点。由于太饿了,我们决定先去享用午餐·。这里整条街都有几间类似的商店,记得好吃的总在后头 (贴士)

雙胞胎豬肉湯飯 (쌍둥이돼지국밥)
大淵站(3号出口)下車

网友介绍的没错,这间的猪肉汤饭实在好吃,也或许是我们太饿了



吃饱后,我们就往釜山博物馆前去,来这里的目的是想要体验免费韩服,可惜那天的时间都被人Book去,出师不利,所以我们就往五六岛出发了。
想不到他们也红到韩国去了
五六岛(오륙도) /Skywalk(天空步道)
怎麼去:
從地鐵大淵站,一號出口,直走找站牌,搭乘巴士27號。最後一站下車即可。回程只要到對面,下車也在大淵站대연동 제일은행 。

营业时间:
09:00~19:00

这里总算是风‘大’日丽,五六岛最经典的当然是随着潮水退涨而露出五或六个岛,和走走这里的Skywalk(天空步道)。这个天空步道是让游客走在玻璃材质的人行道上,边走边欣赏脚底下的大海。可惜天又不偏帮我们,Skywalk竟然关了,哭了 T_T  没关系吧,我们在附近走走也能欣赏到这里的美景。



Skywalk .. 为什么要关T_T
一张照片只拍到其中几个小岛,它们都有名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