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6

韩国釜山之扎嘎其市場篇

走完文化村,我们的肚子也打鼓了,下一站就来到扎嘎其市場吃新鲜的海鲜了~~

原本要回到原路搭地铁去到扎嘎其站,可是在半路却看到去那儿的巴士,懒惰的我们就上车了。

扎嘎其市場
怎样去:
地鐵1號線札嘎其站10號出口,步行5分鐘(300m)

地鐵1號線南浦洞站2號出口,步行6分鐘(330m)

扎嘎其市场一楼是水产市场,二楼却是有着海鲜小吃摊,而顶楼就是瞭望台。由于太饿了,我们决定先医肚子。这里不只出名海鲜,还有鱼生,可惜我俩对这没舍兴趣。我还听说可以先从一楼买海鲜,然后拿去二楼请人帮忙煮。我们这对不会讲韩文,也不会选海鲜的,还是乖乖直接去吃吧。

吃饱饱后,我们就到顶楼看风景了。这里可以看到靠在扎嘎其市場的码头,还有南浦洞一带的建筑物,远处还可看到类似文化村的屋子。不过可能接近晚上了,天气也跟着变冷,我们只好走回去酒店(南浦洞和扎嘎其这两个地方其实只是一线之差)



一楼的海鲜市场
到处可见的海鲜,有些我还真的没在大马见过
我最爱的海鲜,口水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